Translate

Saturday 19 August 2017

我獨立的生命宣言!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我並不癡迷生命,因為你們中絕大多數人顯然是在這裡,所以我最充分地享受我的生命,一直這樣做,加上我不怕任何人或任何事情,而且絕對包括死亡。所以在這個世界上選擇死亡或被迫活著,我生活在自己身邊,像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的納粹猶太復國主義者(Yid Nazi-Zionist ilk)這樣的笨蛋,這對我來說基本上是一個沒有意義的決定。在這種情況下,我會瞬間更喜歡。

所以他們都可以把我所關心的整個地球都吹起來,因為作為我一直以來一直在執業的基督徒,我堅定無條件地相信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因為我的生活,到目前為止,我們住在這裡,再加上我目前所享有的;哪個到現在還不是那麼糟糕,我可以向你保證。所以請吧,不要急於把美國流氓國家和北約雙核核鈕扣唐納德·特朗普和你其他的其他人一樣,在你們主要是自戀的,自我評價的,有條不紊的現實電視思想中,愚蠢的,無恥的煽動和愚蠢地創造出你的狂野姿態,深刻的瘋狂而明顯的不可逆轉的核冬天!

Rogue State USA發起的全球核戰爭既不是廣島和長崎,Gladio行動,也不是這個欺凌和應受譴責的實體從其開始就涉及到的許多其他非法和野蠻的侵略行為,從二戰結束以來在全世界超過5000萬人的無償大規模謀殺案中。

美國流氓國家,像英國這樣的歹徒和屁股的人,在恐怖組織北約方面,也必鬚麵對挑戰,並將其帶到腳下,而且因為他們在一個國家所做的巨大而無法彌補的破壞,多樣化的人類的方式仍然繼續下去。這涉及到這個地球上體面的和合法的國家之間建設性的全球團結,掌握了蕁麻,並在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普通和無辜的人身上做了一些無法忍受的悲劇。


自力更生是實現目標的關鍵,因為像俄羅斯和中國這樣喜歡假裝他們是全球南方人的朋友的人似乎並不是這樣;在我看來,他們和他們不一樣,與美國和北約的流氓國家不同。而且本質上不僅僅是那些想要成為黑社會美國目前和得到西方白人西方人的幫助的同樣白色,西方和可見的野蠻和剝削性世界的一部分,而是在很大程度上而不僅僅是中東,阿拉伯有用的白痴控制。而如果這些吞噬所有這一切的流氓國家向俄羅斯和中國敞開雙臂,那麼這兩個母親的偽君子也會跳起這個機會,成為這個針對全球南方的持續的謀殺和剝削做法的一部分。

1 comment:

  1. 控制地球的惡魔,癡呆的,智力上的貧窮的延遲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妄想的愚昧人,以及在白色西部發現的大量可惡的邪惡,就像野蠻的,無法成長的青少年強迫痴迷他們最新的和破壞性的電腦遊戲,為繼續取得成功而鼓勵,並同時鼓勵他們猖獗,地緣根深蒂固和深刻的陰險惡意。

    他們的兄弟姐妹,父母以及他們各自相似的許多人都熱情地接受了這些特質,他們相當滿足於在現實電視存在的幻想中或周圍的自己的生活,因此完全不能區分他們的製造或操縱性鼓勵跟隨虛構和現實之間的差異。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自動地假設,如果或者當他們的瘋狂行動的惡毒噩夢,如果他們總是這樣做,就會發生災難性的錯誤,他們的這些連續的和災難性的事件只能被等同於不好的夢想,沒有必要學習任何東西;最終會像所有的夢一樣醒來;因此,如前所述,他們能夠相當容易和愉快地進行不受干擾和無能的生活。

    不要猶豫,因為他們有意和無恥的活動所引起的野蠻後果毫無疑問總是與世界其他人民共同擁有。全球人口不由自主地發現自己是這些瘋狂和無情的無情的次人類因素的不幸受害者,令人遺憾的是這個世界。

    ReplyDelete